联系方式
辽阳市文正律师事务所
0419-2589777
15102499999
 左侧二维码图  中间二维码图  右侧二维码图
律师简介
当前位置:主页 > 王震律师 > 律师简介

律师简介

文字【 】【 增加行距】【 缩小行距】【 加粗】【 高亮】【 还原

王震大律师于一九八五年七月大学毕业分到辽阳市法律顾问处工作(现辽阳市第一律师事务所),一九九四年任法律顾问处副主任,一九九五年七月任辽阳市诚信律师事务所(合伙制)主任,二〇〇一年三月任辽宁文正律师事务所主任,二〇〇三年至二〇一五年任辽阳市律师协会会长。  

王震在参加工作后,积极努力专研法律和律师业务知识,无论是做律师,还是律师事务所主任,他都能认真地把在大学中所学的法律知识,充分地全面地结合到案件中去,成为辽阳地区律师队伍中业务素质较高的名律师,正是由于业务突出,王震曾经先后十次被评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先进个人,人民满意的律师,并光荣地出席了辽宁省第四次,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多次被评为“诚信律师”,“人民满意律师”,曾荣获“2011-2014年度全国优秀律师”称号,并任辽宁省律协理事。

一九九五年是我国律师制度改革的关键一年,国家允许成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王震响应国家的号召,辞去具有十年干部龄的职务及律师顾问处副主任职务,与其他两名律师合伙,成立了辽阳市首批合伙律师事务所,即辽阳市诚信律师事务所。他们领导的律师事务所被评为省AAA级律师事务所。

随着改革的深入进行,律师也要与国际接轨,2000年8月,司法部决定取消国办律师事务所,全部转制为合伙所,这给辽阳地区的国办所出了个难题,如何转制,怎么转制,怎样才能尽快转制,王震又积极地于国办的辽阳文正律师事务所领导研究,磋商,最后决定辽阳文正律师事务所集体转制,再加上诚信所大多数律师组成了合伙性质的辽宁文正律师事务所,该所目前属于辽阳地区大型的,综合形的律师事务所。

王震律师多年来始终秉承着“认认真真办案,老老实实做人”的理念,他任主任的律师事务所及他本人无一例上访案件发生,他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和全所律师,这使得他所领导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在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上均符合司法部所提出要求的标准。